狂轰滥炸

这里迷幻
外号迷幻电波
原宿风

黑暗风.

第六斩【大概】

“中二病吗?”当你抑郁症复发,无人倾诉,于是在网络上发泄的时候,一个人突然这样子回复你。
  你心头一紧,抓着手机的双手不禁颤抖起来。
  [啊…为什么又有人这么说呢]心脏忽然加速跳动起来,仿佛一个锤子在剧烈撞击你的身体,冷汗流下,你尽力抑制住眼泪。
  于是你想心平气和的解释一番,就打出了以下这些字。
  “不…我是抑郁症…”你犹豫了一番才点击了发送键,但又忽然想起以前那些人说自己没有证据就瞎说之类的话,于是赶紧又补充了一句:
   “我有证明的…我现在在休学。”你本以为对方会理解你。
    而事实并没有那么“好心”
   “呵呵,你以为休学了了不起吗?”
    “抑郁症很酷是吗?”
  语言如尖刺朝你扎过来,戳进你的心里,你的身体里,就连好不容易痊愈的旧伤疤也被无情揭开。
   “都是你心里太脆弱了吧”
[又来了…又来了…对不起]你又开始不知所措了,不知道如何去拨开这些尖锐的刺。
好痛,好痛啊。
[也许我一开始就不应该说话,我就应该闭嘴…]
[废物哪有资格说话啊…]

再多的安慰的也没有用了

也许就是所谓的“心里脆弱”吧。

我们都有数。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