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轰滥炸

这里迷幻
外号迷幻电波
原宿风

黑暗风.

内心的矛盾
暗潮汹涌
“你是废物。”抑郁症紧紧扼住我的喉咙,他用低沉嘶哑的声音说着,仿佛是想把我的心脏撕裂。
他就那么恶狠狠的盯着我,目光冷酷。
“……我是废物?”忽然一下子,刚刚还在努力画画的我,仿佛被拉入了万丈深渊
[真令人讨厌…偏偏这个时候出来]我的热情一下子像是被浇灭了的烈火,看着曾经的朋友们进步飞快,再看看自己点赞数极少的垃圾画作,对于自身的猜疑又开始如藤蔓般缠绕上来。
  令人窒息。
“看看你画的什么东西,努力了这么久有什么用?”这个粘人的怪物变得异常凶恶,他一下子把手戳进了我的身体里。我不停颤抖着,泪水滑落。
  [那是…我的心脏]
   [好痛…又来了]
   [能不能放过我…]
“累吗,难受吗,绝望吗”脑海里回响着这种声音。
   “…”我抓紧手中的笔,盯着屏幕上的画不做声。
    [废物。]
    眼泪仿佛变成了我的标志,它顺着脸颊落下,迷茫的潮水似是要淹没我,此时的我已经对药物不报有任何希望了。
   我又看向了手臂上无数的伤疤。
    [垃圾标配。]
  “够了。够了。够了。”
那个怪物真是阴晴不定呢,出现消失出现消失出现再消失。
   [可以友好相处吗…我知道…]我无力的祈祷着。
   “我知道我是废物。”
     我笑了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