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轰滥炸

这里迷幻
外号迷幻电波
原宿风

黑暗风.

画名:独自的爱恋游乐场

寓意:说是独自的游乐场,实际上是有很多小东西陪伴的,是快乐悲伤和死亡.

中间那个人代表了我,紫色头发代表欲望,头上的叶子代表欲望的指向是心,蝴蝶结代表自己励志成为可爱的人,眼里的爱心代表自己渴望有个恋人(顺带一提有喜欢我的人吗),嘴里的眼珠代表自己被某种 超自然的东西监视着(确实有),身上的纹身分别代表:爱情,食欲,可爱,伤口,虫子,腐烂.

旁边紫色皮肤的大人头代表了自己对朋友闺蜜的渴望,希望有一个深入了解的朋友,右边猫儿代表自己想养猫,吐泡泡是希望这只猫能给我的神秘学方面带来灵感,旁边的兔子耳朵的人偶实际上是一位偶像,(还有一个梦想是做偶像),翅膀下垂代表自己没办法起飞,目前没办法做偶像,钻石,眼影盘,画笔,画纸,草莓,机械手臂代表了我最近想化妆但没法化,草莓代表我真的是个吃货很饿(目前有点),机械手臂代表我的某种能力,可以使自己的思维机械化.还有机器人也一样.

上面的女鬼,眼睛,大骷髅,机器人,画笔,画纸,气球,抽烟的纹身骨头女人,蝴蝶,“小心翼翼”“奴”代表了我是个恐怖的人,我喜欢对恐怖事物表达我的喜爱,以及我对绘画的狂热以及儿童时期的童真未减,还有个吃豆人代表我希望能自由,蝴蝶代表美,字代表对女性的尊重.

中间的死心是我的一个小秘密

吊牌上写着kill代表我觉得爱恋可以伴随杀戮(谁让我是个死病娇控)侦测仪代表我对爱情并未死心.

国王热气球代表了征服,天使代表善良和纯真美好

听音乐的独眼小蜘蛛代表了我的思想:我认为恐怖可以和可爱结合在一起.热气球代表飘浮

左边的时间鱼和钟代表了我的时间还有很多,我们不应该浪费时间,曾经上学时时间杀死了我的摸鱼.

哭脸,鸡蛋,猫头,人偶恶魔,酒瓶,灵魂,树,爱心,代表了我的悲伤,邪恶,对事物追求的渴望,以及对过去死去自己的悼念和爱,树代表成长.

以上是自己大概思想

主要表达对爱情的渴望但没人要我……嘤嘤嘤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